一、我會去看他人的部落格

二、我不見得會留言(通常不會)

三、我文字表達不佳

四、我照片圖檔上傳都有縮圖(所以有的顏色會跑掉,解析度會變差)

五、很多照片都不是即時照片(我沒空像很多人可以拍完馬上處理上傳)

六、我不喜歡多張照片一起組圖上傳(不是沒照片,是不喜歡)

七、我不是專業部落格寫手,所以很多部落格功能我不會(如果願意歡迎教我)

八、圖片常常與內容不符(所以我都是把照片放上方,文字在下方,看照片就好,文字不重要XD)

九、照片會後製,但基本上都是攝影需要(有時候是相機設定直接調整,其實意思很類似)

十、歡迎攝影交流(特別告知必去欣賞大作),如照片、地點、技巧(這個我比較弱,可能會變成我請教各位大師)

以上

其實我真的不會很秋!只是有時候比較懶,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與方法做事!

如此而已!敬請見諒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60625  攝影小工友  Tim Lin 

arrow
arrow

    攝影小工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